杏耀招商,杏耀正规么_360全景应用有哪些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推荐阅读,360全景案例,近年来360全景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不光能在电脑展示,还能进行手机端的微信360全景展示。下面我们就来归纳下360全景在行业中的应用。

1、旅游业,360全景可以说是旅游公司、官方旅游机构、旅游景点经营者用于展示旅游景区的、城市美丽景观的最佳媒介,可以将不同的景点和景区地图关联起来,结合地图让浏览者全方位感受景区的魅力。

2、宾馆酒店,360全景的好处是能够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受,能够更真实的让人体会到宾馆酒店等场所的设施、周全的服务,从而促进客房的预订等,提升酒店宾馆的形象。

3、房地产,360全景优势是效果真实、制作简单、价格低廉等特点比3D技术更胜一筹。目前还可以用3d技术渲染3d全景效果图制作成全景,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楼盘环境、房间布局、户型特点。

4、商场商铺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