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娱乐公测,杏耀平台首页_动态交互:嵌入真人视频解说,更强的真实感和沉浸感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动态视频是无缝融入到VR全景中的热点视频,这种无缝融入是真正无缝。例如在VR全景场景中融入宠物、让喷泉动起来、灯光的闪烁、主持人讲解等等。

酷雷曼动态视频大量应用于房地产、博物馆、旅游景区等行业,通过嵌入真人解说员,为用户进行“1对1”详细介绍,可以让用户更快速、更全面、更精准的了解企业和商品全信息。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强的沉浸感和真实感。

动态交互:嵌入真人视频解说,更强的真实感和沉浸感-酷雷曼VR全景

使用教程:全景教程丨如何制作livepano动态变形热点视频?

案例展示:(点击下方图片体验)

作者:酷雷曼VR全景

相关搜索: 动态交互 , 真人视频解说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