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彩2杏耀,杏耀注册_全景图制作软件,全景酒店效果图怎么做出来的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全景图选房”通俗点理解就是网上看房,是一种依托于虚拟现实3D技术的多媒体三维在线全景图看房新技术,让用户足不出户便能在手机或电脑屏幕前实景观看自己心仪的目标房源,并可以随时切换场景,全景图多视角掌握酒店和楼盘的所有细节。其次我们的“VR全景酒店”还可以实现在线订房、在线支付,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景图

那么,酒店业能否利用高超VR的相关技术,远程帮助游客身临其境了解酒店的真实情况,从而帮助酒店提高其入住率呢?

答案是肯定的,全景图非常适合酒店这类服务体验型行业,它能给酒店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式的营销方式,既能让顾客能身临其境,且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来体验酒店软硬件设备,同时这一体验式的展示,给酒店带来了全新的线上营销机会。

如今科技时代来了,越来越多酒店的电子商务平台(携程、去哪儿、飞猪)上,增加了一个新鲜的面孔“720°全景展示”。其真实、立体、360度的视觉效果,给人以身临其境般的感觉。通过网络就可以真实的“观看”即将入住酒店的环境和设施。同时,酒店也能借此机会,更好的利用网络,远程展示酒店的外型、大厅、客房、会议厅等各项服务场所,展现酒店舒适的环境、完善的服务项目,给客户以实在感受,促进客户预定客房。

全景图技术已经被很多酒店、宾馆和旅游景区、房产楼盘、家居生活馆、数字校园等地方所应用,每天都有很多网友通过全景图来了解酒店的设施环境以及场景的自然风光。

酒店行业痛点解析:

消费者视角痛点:比如酒店消费行业,很多消费者在线上平台预订酒店过程中,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网上照片里酒店房间看着宽敞明亮,格调不凡,感觉非常喜欢,等真正推开房门插上房卡一看,却大失所望。在酒店行业,网上照片和房间实景货不对版,大部分情况并不是商家的有意为之。房型多、装修样式多,而线上陈列的照片有限,不能一一对应,是造成消费者困扰的主要原因。加之酒店照片往往有过度美化之嫌,也反而让住客到店后有心理落差。

商家视角痛点:照片造成的信息不对称是双向的,例如在商家角度:高档度假酒店则遇到另一种窘境。他们的问题是,如何在线上预订环节,充分展现自己的美好,来吸引客人。因为对于那些在整体格局和装修上下了血本的酒店而言,静态照片远远不能表现其水准和格调,因此成为一种表现瓶颈。

商家有没有站在客户体验的角度去回想过,当一个消费者想挑选一家合适的酒店时,当一家人在网上查找一个旅游景区时,有限的照片和近似于无序的图文组合是否能引起消费者足够的决策依据和消费兴趣?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