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平台登录, 杏彩2杏耀_VR全景和AR技术为各个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电子发烧友网熊掌号收听电子行业动态,抢先知晓半导体行业

VR全景

VR全景和AR已经成为了科技领域的新宠,为各个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而5G网络新技术的即将到来也将成为AR和VR产业赖以发展的通信技术,另外VR全景产业在垂直领域的融入度也在不断提升。

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VR全景和AR头显普及程度将快速增长,2018年销量将由2017年的800万台增长至1240万台,未来5年VR全景和AR头显销量平均增速为52.5%。

在“5G+VR全景”分论坛上,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魏晨光表示:“VR产业已经进入成熟阶段的‘爬坡期’,VR内容的生产以及分发机制基本成型,用户的习惯已经逐渐养成,垂直领域的融入度不断提升。”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时代必将带来颠覆性的技术革新。“全球运营商都在积极部署5G,VR全景产业将有望成为5G的首选业务。”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AR、VR全景总裁李腾跃看来,5G加速了AR、VR全景产业发展,AR、VR产业也是5G发展的重要需求。

魏晨光也表示,5G将为VR全景产业应用带来巨大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VR应用的交互性和沉浸感,让VR全景技术从传统的娱乐行业向各垂直行业应用拓展。

AR和VR全景产业确实吸引着众多企业的关注,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AR和VR产业还将迎来更好的发展,而5G的到来也将为AR和VR产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备受期待。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