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平台登录,杏耀正规么_JavaScript框架Babylon.js 3.3优化了WebVR全景开发和粒子系统控件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2018年11月16日,Babylon.js VR全景是一个用TypeScript编写的JavaScript框架,可用于开发3D游戏和HTML5,WebGL,WebVR和Web Audio体验,可支持导出一系列的3D工具,如Blender, Unity, 3DS Max, Maya和Clara.io。Babylon.js提供了全面的演示内容和示例集合,现在除了JavaScript之外还支持TypeScript。

VR全景

现在,最新的Babylon.js 3.3 VR全景版本利用来自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MRTK)的功能来优化了WebVR开发,并改进了粒子系统控件。

MRTK提供了一系列的脚本和组件以加速MR应用程序的开发。为了简化GUI VR全景构建,Bablyon.js利用3D立体网格来布局用户界面,同时添加了调用MRTK全息与3D网格按钮的方法。

一个全新的Gizmo可附加到任何对象,从而支持用户修改游戏内的平移,旋转或缩放。Bablyon.js的环境纹理工具提升了基于图像的照明,从而优化了实时渲染的质量和性能。

Bablyon.js 3.3 VR全景增加了大约30个新的粒子系统控件,包括粒子系统的转换和发射控制,Sprite Sheet(精灵表单)的动画随机化和发射器形状。

Babylon.js 3.3 VR全景已经将TypeScript更新至版本3.0.1,并同时增加了对Oculus Go的WebVR支持。完整的新版本信息请访问这里。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