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娱乐,杏耀娱乐待遇_全景市场为何做不起来?vr全景市场不好跑?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在疫情的影响下,大批商企的倒闭和亏损使得更多的人意识到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云生活”也逐渐更多的走进我们的视野成为了主流。在此背景下vr全景市场需求可谓是欣欣向荣,但仍有一些同行经常会问vr全景市场为何做不起来?是vr全景市场不好跑吗?还是自身的市场开展方式有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从几个方面给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吧。

全景市场为何做不起来?vr全景市场不好跑?

同样都是做vr全景,一些朋友早已靠此实现财富自由,而个别同行还在抱怨vr全景市场不好跑。经常是前面向商家介绍的都挺好的,但是一提到钱老板往往不愿意拍,简单来说可能是没有说到老板面临的痛点,没能打动老板的心。

一、刚需和伪刚需

首先我们要明白虽然vr全景的应用行业范围很广,但有些是伪刚需,例如线下环境本身就毫无亮点甚至是脏乱差的场所,显然是不需要vr全景拍摄的。而对于房地产和汽车等行业而言才是真正的刚需,因为它们有亮点可以展示,用户也有进行更全面和细致查看的需求。在跑市场沟通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快速分辨出是否是刚需,这样能够提升自己时间的同时也能提升成交率。

二、能够解决的痛点

针对不同的行业vr全景的应用功能已经是非常完善了,能够直接帮助线下行业解决很多痛点。例如餐厅环境好需要进行宣传推广,而我们就可以应用一键导航到店和营销功能来提升到店率和转化;还可以结合VR餐饮系统直接实现能够在全景中进行点餐等,同时商家的订单管理也很简单便捷。

如果我们在推广交谈之前就可以提前了解各行业所面临的痛点以及vr全景的应用解决方式,这些对于商家相信一定会非常感兴趣。最后我们要知道的是,即使目前vr全景中并没有的功能,只要客户有需求也可以进行定制开发。

三、宣传推广需求

在目标客户选择中,我们还应当最先注意哪些有宣传需求的商家,例如店铺刚装修完,或者是新开的店。vr全景相比传统图文视频等方式所能够达到的身临其境般视角呈现和不打扰用户的情况下使品牌广告深入人心的效果就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对于一些行业的旺季,我们同样应当关注,这些行业在旺季时往往都有宣传需求,尤其是针对装修环境好但位置差的店铺,有着很大的引流导客作用。同时对于档次高的主题酒店、私人影院等场所的宣传推广需求同样能够满足。

四、案例展示

通常感兴趣的商家都会查看案例来看看做出来的效果,这里我们就需要提前进行整理和准备,建议大家将优秀的案例根据行业等做好分类,方便后期的查找。对于很多新入门的新手没有自己的案例的,这里推荐大家前期可以选择给予各种优惠的方式来进行洽谈拍摄,赚不赚钱无所谓,要拍摄的行业和店铺则按照自己所需要的案例来选择。

在我们有了案例之后即可上传到第三方平台,例如口碑、去哪儿、携程网、飞猪、百度地图等众多第三方平台上,一方面后期在展示的时候会更加方便,另一方面也可以突出第三方上传展示的这一优势。

全景市场为何做不起来?vr全景市场不好跑?

五、价格优惠

对于最后的价格,很多时候商家都会说考虑考虑或者是需要跟老板商量下,这时就需要我们识别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老板我们可以提出比较大的价格优惠,而如果要回头的话就没有优惠了。能够吸引的话就成功了,如果吸引不了下次人家找你时在说优惠什么的就不要给那么多了。

还有一些情况是店长的确没有权利决定是否拍摄,这时我们可以多跟店长打打关系,让他能够在老板面前多提一下这个事情。最好还是能够亲自将老板约出来聊一聊,因为店长并不专业,对vr全景的了解也非常有限,转述效果会大打折扣。你跟他讲的头头是道,而到了他跟老板反映的时候可能就是好看而已,有什么用不敢说,老板听了自然不会选择做。

作者:酷雷曼全景

相关搜索: 全景市场 , vr全景市场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