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平台登录,杏耀平台首页_三星未来技术论坛,展示1200ppi VR全景显示屏和光场显示屏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昨天下午,三星正式在国内举办首届“未来技术论坛”,本次论坛围绕着显示屏、AI、5G、大数据、计算和算法等几个方向展开。

会上,三星展示了大量屏幕新品,其中就包括为VR全景设备提供的1200ppi和616ppi的屏幕,以及适用于AI扬声器专用圆柱形透明OLED、12.3英寸1000R OLED Cluster、7英寸电子后照镜(E-mirror)、透过率44%的HUD专用透明OLED等各种OLED新品。

VR全景

其中,现场展示了专门为VR全景头显准备的1200ppi和616ppi的超高分辨率屏幕,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VR全景头显的清晰度。巧合的是,三星自家的VR全景头显Odyssey前段时间进行更新,推出Odyssey+版本(已经开售,4499元),主要升级之处在于加入Anti-SDE技术,以减少纱窗效应。

不仅如此,三星Odyssey以及新推出的升级版Odyssey+的屏幕尺寸为3.5英寸,分辨率为1440×1600,屏幕ppi都是616。而据三星公布的消息来看,Odyssey+采用三星独有防SDE技术,其经其虚拟显示后的效果可达到1233 ppi级。不过,1233 ppi并非真实的物理分辨率,而是因为屏幕特殊的结构设计,其让屏幕将像素填充“间接变多”,以达到ppi翻倍显示的观看效果。

目前暂不确定三星展示的1200ppi屏幕参数,有进一步消息后我们也会及时关注。

图片来自天极网

同时,现场展示了一款光场显示屏(Light Field Display),可以理解成全息屏幕或者裸眼3D屏幕。据悉,该屏幕可连接任何输出设备,其特点是自身即可产生立体感,且无需3D滤镜或眼镜。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AI扬声器专用圆柱形透明OLED、12.3英寸1000R OLED Cluster、7英寸电子后照镜(E-mirror)、透过率44%的HUD专用透明OLED等各种OLED新产品。

图片来自天极网

另外,现场还展示了三星自家FoD、SoD和HoD三种屏幕。FoD(Fingerprint on Display,屏幕指纹)和SoD(Sound on Display,屏幕发声)技术基于OLED简约积层结构,在显示屏中内置了指纹识别与声音传感器,撤除了下端主页键和通话接收器,从而实现了使上下边框宽度明显变窄的、更加完美的全面显示屏。同时还推出了HoD(Haptic on Display,屏幕触控)技术,该技术是在薄积层结构中内置了触摸传感器,利用高精度线性振动,仅仅依靠手指与显示屏的接触,模拟更为精确、真实的触控反馈,为用户在进行手游,使用AR、VR全景内容时带来趣味横生的全新体验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