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平台,杏耀娱乐代理平台_VR全景广告公司Vertebrae帮助零售商构建沉浸式购物体验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近日,VR全景广告公司Vertebrae宣布开发了一款VR全景商业平台——Axis,为零售商提供VR全景购物解决方案。

VR全景

VR全景融入购物领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如宜家、亚马逊等大厂商纷纷推出了VR全景购物体验。

为了让购物过程更方便,同时让更多小公司也能尝试新技术,Vertebrae公司开发了Axis平台。如此一来,零售商们能为商品构建3D模型,以全方位查看产品细节。另外,通过利用VR全景技术,顾客能够“试用”任何一款产品,或观看其放置在自己家中的样子。

Vertebrae首席执行官Vince Cacace说,“消费者现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一款设备都能够进行VR全景购物,而非局限在某个应用程序中。Axis为顾客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