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娱乐代理平台,杏耀正规么_vr地图全景哪个app好?vr地图全景怎么做的?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目前地图中的街景可以说是很受人们的欢迎了,如今大家出行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时候完全可以通过vr地图全景来提前对目的地周边的环境和设施进行一个了解。并且如今地图软件中也开通了上传入口,商家也可以把景区或店内的vr全景进行上传来达到宣传展示的目的。对此很多朋友同时面对多款支持360度街景的地图软件时出现了选择困难症,冒出了vr地图全景哪个app好的问题。

vr地图全景哪个app好?vr地图全景怎么做的?

一些朋友看到过别人一些景区和大型商场也都应用了vr地图全景,并且还能实景导航,很好的解决了这些地方道路错综复杂容易出现绕路的问题,能够精准迅速的实景导航到达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那么这种vr地图全景又是怎么做的呢?

一、vr地图全景哪个app好?

目前国内地图软件大众使用较多的有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等,而这几个软件中目前高德地图取消了街景功能。单从软件普通的模式和平时使用来看相信大家都有一款自己使用最多最熟悉的地图软件,如今各大主流地图软件之间的水平和服务也都大同小异,对此大家根据使用习惯去选择就好。

对于地图软件中的街景,国内主流的就是百度和腾讯了,两者在广大用户之间的讨论也是非常激烈。大家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去选择,或者两个都下载看一下,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中的时光机功能还能够看到一些地方不同时间段的街景。

二、vr地图全景怎么做的?

vr全景导航常常被应用到商超、景区、医院、学校、产业园、停车场等大型场景,能够很好的避免我们在一些路况较为复杂的地方出现绕路、迷路的情况。在我们的地图软件中街景大部分都是由专业的街景采集车来进行实景拍摄采集的。而对于我们的景区、学校等地方的实景地图制作就需要专业的人根据需求进行vr全景拍摄了。

拍摄制作完成之后的vr全景上传到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应用酷客导航功能即可实现vr全景导航了。酷客导航依据系统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能够快速规划出当前位置到达目的地的最优路线,同时根据全局平面展示可以快速模拟路径,用户可以清晰看到规划路线,进而按照路线指引抵达目的地。

作者:酷雷曼全景

相关搜索: vr地图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