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平台登录,杏耀登录_探秘EYEXPO如何为进博会加拿大馆打造炫酷的线上VR全景体验馆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已圆满落幕,EYEXPO在本次进博会上首次与加拿大政府合作,为其打造线上VR全景体验馆,取得圆满成功,并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给展会观众带来了一场炫酷的沉浸式视觉体验。

VR全景

加拿大作为进博会12个主宾国之一,对此次的国家展无疑格外重视,每个与其合作的省级及企业合作伙伴都需经过严格挑选和层层把关。EYEXPO凭借多项VR全景软件技术专利和专业实力最终顺利通过加拿大政府的多次实地考察,获得此次合作机会。

也正是因为加拿大政府的信任与认可,EYEXPO格外珍惜此次机会。在项目前期,专业的项目策划团队与加拿大政府人员紧密沟通,全面了解其需求,为加拿大馆制定出最佳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场馆迟迟未开放拍摄允许,项目团队不得不临时调整制作方案,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与VR全景软件技术支持(据悉该VR软件将于明年推出),EYEXPO团队最终利用不到1天时间使用3D模型渲染出360度全景,还原加拿大场馆,成功保证了线上体验馆的正常展示,最终展示效果甚至超过了实际场馆展示。

在实际拍摄制作过程中,EYEXPO团队同样以高度的职业精神,配合独家VR全景软件快速快速地为加拿大馆打造最佳VR线上体验馆。为了更好地体现绿色环保的理念,加方希望将其所有的宣传资料都融入线上VR体验馆,取代所有的传统纸质宣传,项目策划人员遂将整个展示内容合理分类规划,并在全景漫游中自然流畅地嵌入视频、图文、音乐等多媒体,使得信息承载度远高于传统纸质宣传,完美实现低碳环保的同时,全方位展现加拿大最好的产品与服务。

为了适应不同设备、不同屏幕的展示需求,EYEXPO团队为整个线上VR馆提供了不同的展示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由于加拿大场馆现场使用的是电子展板,技术团队特别定制化地将原本曲面的3D menu效果铺平,使得观众能够看到最佳的视觉效果。

除普通观众外,央视、澎湃新闻等众多媒体也对EYEXPO设计制作的加拿大线上VR体验馆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与热烈报道,更有加拿大馆驻华领事对虚拟技术的肯定与赞扬。

此次加拿大线上VR体验馆充分展示了EYEXPO在全球虚拟现实技术的领先地位。据悉,在整个项目制作过程中,EYEXPO独家VR全景软件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整个项目的制作效率,同时降低了制作成本,该软件将于明年公开上线,非常值得期待。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