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登录地址,杏耀娱乐手机版登录链接_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有哪些?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有没有推荐?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现在VR全景制作非常火热,许多小伙伴也想要制作属于自己的全景地图,那么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有哪些?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有没有推荐?今天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11ca82575eb7b9f9aa30d9c7aefe2cce_clouds-1845517__340.jpg

推荐几款上手用过的3d全景制作软件:

1、VisutionMapioPro

VisutionMapioPro(3D全景制作软件)是一个用于创建投影显示的Mapio显像技术软件,VisutionMapioPro可以支持多屏输出、媒体管理器,播放列表、Kinect的支持、DMX支持(像素映射)、以太网的分布式plaiyng/遥控器。

2、ArcSoftPanoramaMaker

ArcSoftPanoramaMaker是一款款专业级的图片合并(拼图、全景)编辑工具,它只须透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把几张图片合并达到各种效果,功能非常的强大。

3、PanoramaStudio

PanoramaStudio,是一款超专业的360度全景图制作工具。可以进行对360度的广角全景的创建,快速的将照片自动拼接,完美使图片相融合。

4、KolorPanotourPro

KolorPanotourPro是一款革命性的创建交互式虚拟全景游览图工具。界面直观,只需几次点击即能完成所有操作,并且支持多种格式,可以添加和创建任意大小的图像(大于360×180),支持几乎所有的图像格式(JPG,PNG,PSD/PSB,KRO,TIFF和多数相机中的RAW文件)。

5、STOIK的PanoramaMaker

STOIK的PanoramaMaker全景编辑器具有一系列丰富的panotools,如缩放补偿,镜头畸变校正,拼接等,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3d全景制作工具。

以上就是几款比较不错的VR全景制作软件,当然,全景的制作不仅仅只是需要软件,还对拍摄设备和后期制作技术有非常高的要求,所以我建议初学VR全景制作的小伙伴可以加入一个全景制作平台,目前国内还是挺多的,酷雷曼就不错,然后通过专业的制作平台和老师的指导进行制作就会事半功倍。

以上就是关于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有哪些?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有没有推荐?的全部内容。

作者:酷雷曼VR

相关搜索: VR全景地图 , vr全景制作 , vr全景软件 , VR全景地图制作软件,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