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娱乐,杏耀娱乐待遇_360全景拍摄用什么设备比较好?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360全景拍摄不仅需要专业的技术,对于设备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我们没有比较专业的设备的话很难拍出比较满意的360全景图片,那么360全景拍摄用什么设备比较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拍摄360全景比较好的设备搭配。

360全景,全景拍摄,360全景设备.jpg

全景摄影,最主要的是需要有一个好的数码照相机,一个鱼眼镜头,一个专业的全景头和一个性能优秀的脚架,推荐以下几个配套方案:

Nikon Coolpix4500、990、995、5000、5700相机+ FC-E8、FC-E9鱼眼镜头 + kaidan kiwi系列云台、全视角4500全景头+脚架,Nikon D100 D1 D2H,Canon 1DS,Kordak14n数码相机+sigma8mm鱼眼镜头+manfrotto全景头+脚架。

以上设备已经过酷雷曼的实践证明确实可行。如果采用传统相机+鱼眼镜头的,则要考虑用专业的底片扫描仪了。

以上就是关于360全景拍摄用什么设备比较好?的全部内容,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无论是学技术还是购买设备都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和财力,所以我建议想要做360全景这个行业的话一开始最好是加入一个靠谱的360全景平台,国内做的比较好的一个平台是酷雷曼,提供全方位的360全景合作、技术、设备、营销培训等,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咨询酷雷曼。

作者:酷雷曼VR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拍摄 , 360全景设备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