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娱乐公测,杏耀娱乐代理平台_360全景图是怎么拍摄的?360全景拍摄教程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360全景是目前表现能力最强的一种视觉图像,他可以让用户全身心投入影像之中并可以360度无死角观看,那么360全景图是怎么拍摄的?360全景拍摄教程今天就送给大家。

酷雷曼 (9).jpg

早期拍攝必备的器械

相机

鱼眼或长焦镜头

脚架

全景拍摄的技术专业云台摄像机

拍攝时照相机设定必须特别注意幾點

照相机设定于M档 拍攝尽量应用小光圈

手动式设定白平衡

广角镜头挑选:

依据单反相机的型号规格来分辨合适是多少毫米的鱼眼镜头。(系统配置性能参数)

拍攝的方式:

依据器械的不一样,方式都有差别 以尼康D90加上尼康10.5毫米鱼眼镜头为例,水平一周拍攝6张,加天1张地1张总共7张。

应用全景云台摄像机常见问题:

全景云台摄像机是拍攝重点,因为光源是沿直线传播的,因而在旋转的照相机的一起会造成偏移,这就必须手动式调节节点。

找寻广角镜头连接点:

每一款相机镜头的节点全是不同的,因而你必须寻找你的镜头节点。

后期合成方式:

把拍攝好的图片导入电脑,利用后期软件例如ps、ae等能轻轻松松拼接出全景图,这里需要有一定的专业技术。

以上就是关于360全景图是怎么拍摄的?360全景拍摄教程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VR全景的合作交流可以咨询酷雷曼。

作者:酷雷曼VR

相关搜索: 360全景怎么拍摄 , 360全景拍摄教程 , 360全景图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