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注册,杏耀娱乐手机版登录链接_360全景图拍摄需要注意什么?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360全景拍摄是现在非常火的一种拍摄方式,而且360全景在商业上的应用空间非常巨大,随着5G时代的到来,VR全景也呈现出大爆发的状态,所以将来360全景将会成为视觉体验、品牌营销的重要利器。

酷雷曼 (42).jpg

360全景可以带给人们全方位立体式的无死角视觉体验,用户可以滑动屏幕进行上下左右的观看,还可以放大缩小观看细节,目前在酒店、旅游、餐厅、学校、景区、展会等多个场景都有广泛的应用空间,那么360全景图拍摄需要注意什么?

1.了解360全景拍摄和传统摄影的区别

2.挑选好全景摄影设备

3.挑选全景拍摄光线环境

4.全景拍摄选点

5.确认全景主题和对象

6.全景相机及设备参数设置

7.全景图后期处理

360全景的拍摄和后期制作都是对技术和设备有一定的要求的,所以建议初学者选择一个靠谱的全景制作平台比较好,目前国内的全景制作平台有挺多的,技术比较优秀并且走在行业前端的有一家叫酷雷曼,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酷雷曼提供VR全景拍摄制作和交流合作,对于小白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作者:酷雷曼VR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360全景拍摄 , 全景拍摄需要注意什么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