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登录地址,杏耀娱乐代理平台_第五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将首次采用跨三屏沉浸式直播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第五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媒体发布会在“云上”召开。以“未来与创新,VR新经济与全球化”为主题的第五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将于5月17日“世界电信日”线上开启,为期两天。大会将在VR头显、手机、电视端跨三屏进行线上全程全景全虚拟呈现,是首届跨三屏沉浸式互动直播虚拟现实大会。

第五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将首次采用跨三屏沉浸式直播-酷雷曼VR全景

中国移动将在大会期间重磅发布移动云VR产品,针对大众消费者带来产品功能、内容体验上的升级。 

产品升级方面,推出首个三端全覆盖的云VR产品。包括移动云VR APP全新上线、一体式终端产品头显产品升级至1.3.0版本,加上前期已上线的支持裸眼观看的咪咕视频APP VR专区、电视端咪视通VR专区,中国移动已领先业界实现了横跨终端、手机、电视三屏的云VR产品布局。内容体验方面,移动云VR将聚焦VR直播、VR游戏、VR体娱、VR影视、VR课堂五大垂直领域。

此外,本次大会期间,由中国移动咪咕联合中国博物馆协会共同主办的“博物馆在移动•518文创节”将开幕。130家国家一级博物馆将汇集于云上博物馆专区,VR博物馆、博物馆影院、阅见博物馆、国风音乐大赏等活动,开启一段5G+VR文旅全场景之旅。

——来源:GVRC全球虚拟现实大会

作者:GVRC全球虚拟现实大会

相关搜索: 全球虚拟·现实大会 , 沉浸式 , 直播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