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娱乐代理平台,杏耀登录_360全景图制作软件,全景看房优势是什么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过去几年,提供看房、租房服务的居住服务行业高速发展。除了愈演愈烈的“房源”竞争,凭借技术创新带来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已经成为了平台间差异化竞争的“常规武器”。

360全景

作为一种快速兴起的视觉创新技术,360全景(虚拟现实)近年来颇受地产行业的青睐。早在2016年,包括绿地、万科在内的地产巨头就曾试水360全景。但在那时,对这项技术感兴趣的大多是地产开发商,他们把这项技术用于制作虚拟样板间,进而缩短商品房的销售周期。

1、交流更加直观

利用360全景和AR技术,可以构筑逼真的3D全景效果,全方位的展示建筑物内外部空间及功能,让用户亲身感受房间布局和设计。在宣传、交流、销售时,使目标受众产生强烈的参与兴趣,项目策划者的诉求更易为他人所认同。

2、设计更加方便

利用AR和360全景技术设计者可以360度无死角的观看整个场景空间,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装饰“虚拟”的房间,还可以在任意位置去观察设计的效果,直到满意为止。既节约了时间,又节省了搭建样板间的费用。

3、感觉更加真实

传统的沙盘模型无法以正常人的视角来感受小区的建筑空间,更无法获得人在其中走动的真正感觉。而360全景独有的沉浸感可以让人们身临其境的看到样板房,同时还具备了实时的交互性。

4、降低开发商成本

搭建真实样板间大概需要6-9个月的时间,并且无法二次调整。而利用360全景和AR技术可以在10-15天就能将虚拟样板间搭建完成,并能随时调整设计风格。这样不仅降低了人力物力,更能大幅度降低开发商成本。

5、视觉感受更全面

传统的看房方式会因为时间和角度的问题存在视觉死角,而360全景和AR看房则能够清楚的看到整个房间的信息,不会存在视角死区。并且可以反复观看,不会受到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的应用让商企更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以及客户信任感,并通过融合营销转化应用和具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快速的实现客户转化以及留存,帮助商家结合互联网实现与消费者快速结合,品牌快速传播,产品实现快速交付。

作者:

相关搜索: 360全景 , 全景展示 , 全景制作 , VR全景 , 全景 , 720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