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VR全景直播平台有哪个好?VR直播解决方案分享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5G+VR全景直播,最近这个词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从今年的国庆大阅兵VR全景直播开始,到最近的金鸡百花奖VR直播,可以说VR全景直播技术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之中,那么5G+VR全景直播平台有哪个好?

5G+VR全景直播平台有哪个好?VR直播解决方案分享

5G+VR全景直播平台有哪个好?

目前国内一线的主流媒体都已经加入VR全景直播,例如中央电视台和新京报都成功组织过VR全景直播。

新媒体中心通过5G+VR全景技术,以更快的传播速度、互动性更强的画面内容,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提供沉浸式的传播体验。

VR直播解决方案分享

目前国内做VR全景直播技术的公司还很少,在选择VR全景直播平台的时候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1、行业知名度:选择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公司比较靠谱。

2、公司的技术能力与人员配备

3、公司曾参与过的项目、合作等

4、设备的专业程度与人员技术的专业程度

针对直播需求频率较低的客户,酷雷曼提供从前期筹备到最终呈现的全部直播服务

借助酷雷曼VR全景直播系统,客户可通过自有设备及配套服务进行VR全景直播

酷雷曼为企业构建可自行运营的直播业务体系,并协助完成后期维护及更新服务

如果只以VR全景直播产业为锚点,去构想5G宏观下的未来,那么突破网络速率的掣肘后的信息社会,人们对于直播内容和形式的质量要求必然会越来越高,届时VR全景直播的普及不过是时间的问题。VR全景究竟会在未来描绘出怎样的图景,取决于我们将为之付出怎样的热情与期待。

作者:酷雷曼

相关搜索: 5G+VR全景直播 , 直播平台 , VR直播 , 解决方案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