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车让二手车全国购成现实,VR全景正渗透我们生活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打开各大视频平台,“二手车全国购”的广告灌满耳朵,而更多的车主对全国购这一说法是否靠谱,始终持怀疑态度。如今,优信二手车首创了一站式服务的“全国购”业务模式,依托幕后黑科技“VR看车”,让全国购车成为现实,拓宽了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想象空间。

VR看车让二手车全国购成现实,VR全景正渗透我们生活-酷雷曼VR全景

△图片来源于优信官网截图

优信二手车为进一步推动二手车在全国的自由流通,将二手车与VR技术完美结合,实现了用户不出远门,在线看车的愿景。VR技术将原先的二维平面化的看车方式升级为全方位立体式的看车。

△图片来源于优信官网截图

“VR看车”包含关门外观、开门外观、内饰三部分全部以360度全景的形式浏览,将看车主动权完全交给用户,增加买家看车时的交互性和沉浸感。而且展示的图片分辨率达到8.6K,可以清晰的看见车辆划痕、发动机型号、轮毂等细节,深入解决了非标品电商平台信息披露的问题,消除二手车在线交易的不透明性,让二手车实现了数字化透明,将一车一况的二手车从非标品变成标品。

如今,随着跨区域购车的用户越来越多,为二手车平台聚集人气的势必是VR看车功能,更多用户的实际需求都能被这一功能持续解决,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VR全景看车服务带来了二手车线上交易的全新时代。

VR全景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其实不仅是二手车市场,VR+地产、VR+旅游、VR+婚庆、VR+教育培训等领域也开始有越来越多商企投入使用,VR全景展示效果受到越来越多商企和用户的青睐。

△VR全景+地产应用案例

“有限的制作成本,无限的接近真实”,形容VR技术最合适不过了。2019年对于VR产业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爆发式发展期,5G网络的加持、政策的扶持力度加大、5G+VR全景直播的频频亮相,VR技术将成为未来各行业争相使用的高科技,为社会和生活带来颠覆性变化。

作者:酷雷曼全景

相关搜索: VR看车 , 二手车全国购 , VR全景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