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vr全景代理,他们都赚到了VR创业的第一桶金!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VR全景是最新一代的展示形式,可360/720度自由操控视角,给人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也很有趣,往往用户在观看VR全景场景时会不自觉地停留更长时间,受到各大平台的青睐。此外,也不乏很多朋友也瞅准了这个市场,想要入行创业抢占时代创新红利。但VR全景加盟代理创业前景到底怎么样?做了的朋友赚到钱了吗?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位VR全景代理创业者的故事。

做了vr全景代理,他们都赚到了VR创业的第一桶金!-酷雷曼VR全景

1、厦门姚总

从事多年咖啡厅与奶茶设备销售行业的姚总,“原本生意红红火火,还打算开全国连锁店呢,没想到突然之间就不行了,大街小巷都是之前从来没听过的奶茶店。”每每想起,姚总便感慨:“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在机缘巧合下,姚总了解到VR全景行业,并立马加盟代理开辟VR全景新战场,只因姚总确信“VR全景目前的普及力度还远远不够,但是我就看中了这个行业的发展空间。而且5G就要普及了,整个VR产业肯定会迎来爆发性增长!”

而结果也不负所望,凭借之前在厦门建立的商业关系以及总部服务支持,姚总不久便拿下了包括政府项目在内的一百余个项目,营业额更是远远超过了以前同期奶茶、咖啡机设备销售额。姚总表示今后还会继续扩大团队规模。

2、90后历总

从大学开始便一门心思电商生意上的历萧锋,在三四年前便对VR全景行业有所了解,但忙碌的学业和醉心于电商生意,让他对于VR全景并没有太大兴趣和把握。而在2018年,这一年他看到了数条鼓励VR行业发展的政策出台,敏锐的商业嗅觉让他重新审视这个过去被他忽视的领域。当他看到亚马逊、腾讯等行业巨头纷纷选择在VR领域加码投资的消息,历萧锋知道不能再等,果断做出了选择:暂停已经步入正轨的电商业务,全力投入VR行业。

目前,历总合作过的客户涵盖了酒店、学校、健身房等多个行业。历萧锋说:“VR全景是一个蓝海行业,潜力巨大,值得深挖。但如果自身不去钻研,还是难以做出成绩。不过不用担心,我们遇到的问题,他们(总部)都司空见惯了,不会就问。”

3、绍兴徐总

算上培训,仅做了3个月全景代理商就接到了6笔订单,赚到了VR全景的第一桶金。对于如何在当地开展业务,徐总深有感触:“一是最初(总部)培训的时候就有听过关于营销方面的课程,回到家这边也通过直播学习过,这些都对我后面的发展起到很大帮助,让我获益匪浅。另一方面,我觉得每个代理商,因为地区不同,可能面临的情况也不一样,所以我建议一是自己多去跑市场,二是当你自己遇到瓶颈时,不妨请教一下总部市场部讲师。”

写在最后

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都需要认真与谨慎,再好的产品,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再好的项目,有人能做好也有人做不好。既然选择,便认准方向,拼尽全力尽可能发挥自身优势及资源,同时多关注学习行业动态及风向,未雨绸缪。

作者:酷雷曼全景

相关搜索: vr全景代理 , VR全景创业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