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红星码头简介_北塘红星码头全景展示

建议文字内容不要过多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位于天津最有名的码头之一:红星码头

天津红星码头简介

北塘位于天津市塘沽区北部,是蓟运河、永定新河、潮白新河流入渤海的交汇处,水产资源丰富,盛产各种鲜美的鱼、虾、蟹、贝等十几个品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渔业资源,使北塘享有”金邦玉带”之美名。清中叶以后,北塘成为宫廷御膳海鲜品供应地之一。

北塘红星码头全景展示

(点击下方图片观看红星码头VR全景展示)

天津红星码头简介_北塘红星码头全景展示

北塘历史

北塘海鲜已有几百年历史,经历了从船做到家烹,从家烹到宾宴,直至形成品牌,逐步完善。北塘海域又属于泥质浅滩,水质肥沃,肉质肥厚,食来甜嫩清爽,味道鲜美。如今北塘海鲜作为特色、美食文化,深受人们的青睐。有一首叹评北塘海鲜的楹联:原产原地原汁原味,禧太后李中堂口口称赞,海鲜河鲜湖鲜港鲜,当地人外来客声声叫绝。

以上就是天津红星码头简介_北塘红星码头全景展示的全部内容,观看更多全景展示全景拍摄以搜索酷雷曼官网。

作者:酷雷曼VR

相关搜索: 天津 , 红星码头 , 北塘红星码头 , 全景展示

说明:酷雷曼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未标注原创或具体来源的稿件来源于网络,并不意味着赞同文章内观点或作为描述其真实性的辅助材料。

共有 0 条评论